咲木Sakuki

大野 Ver.

我站在美术室前再深呼吸了一次,见大野之前一刻紧张感突然重新涌了上来


我不知觉地抓紧了胸前的衣服,像是要逃避事实闭上了双眼,接着一鼓作气地一下子推开了美术室的门


“あの!大野さん!”


鼓起勇气叫了他名字,但没听见任何声音


也怀疑他根本不在了


我缓缓抬起头还有睁开了眼,发现大野他正在发呆般望着我


一刹间我并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退缩了下来


不行!


也走到这一步了!怎能放弃呢!


于是我咬了咬下唇,“大野さん”


“妳是⋯⋯”


第二次叫唤,他终于开声说了一句话


询问着我的来历


“我⋯⋯是从这往后两个车站的高中学生,我⋯叫二宫”


尽量控制自己颤抖的声音,偷偷观察着眼前的他反应


大野他用在错愕中混着一丝怀疑的表情来听着我说话


啊啊⋯⋯当然啊


谁会对莫名奇妙闯入来的女生保持平静啊


我看着他的表情,在心里好好责备了自己一番,骂现在与偷闯民居根本没有分别


“这⋯⋯二宫さん?妳来这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大野他听了我的说明,貌似已自己思考了一会,放下了手中画笔,把身子转向正对我,直直地盯着我说


他⋯相信了?


在心里惊讶,还不小心说漏了一声,“欸?”


不过很快地回了神来,看着他仍然等着我的回答,我打开了书包的拉链,拿出一个被用了海蓝色的盒子


再踏前了几步靠近他一点,听着自己急速的心跳


“虽⋯⋯虽然很唐突,不过今⋯天是白色情人节⋯”


我弯下腰,伸直了双手把盒子递到他的面前


“希望能收下这个!!”


直盯着美术室的地板,与刚刚不同,完全看不了他现在表情是如何


是错愕?

慌张?

还是⋯⋯无奈?




或者⋯⋯厌恶?!


在脑中幻想着他是怎样的表情,愈想愈糟糕


这刻感觉到拿着的盒子被拿走了


然后是一阵拆开包装的声音


感觉到盒子被拿走还有没听到任何会表明情绪的声音后,才有胆重新站直身子来


大概⋯⋯


不至于厌恶吧⋯⋯


我在心里默默私自地定下了这定论


他看着盒子中的起士蛋糕,一脸惊喜地说


“欸—是起士蛋糕啊!给我的?”


他指了指自己,在确认是不是真的给他


我慌张地点了几下头,见着他露出一抺甜甜的笑容


“ありがとう!”


他的笑容

他的话语


像是箭一样刺入心中,害得我心跳更吵了,脸也如发热般热


“白色情人节是⋯⋯⋯⋯”


在恍神间好像听见他在呢喃着什么


不过我根本听不进耳啊!


“あの,二宫さん”,下一刻他从椅子站了来


一步一步缩短他与我之间的距离


“はい!”


看着他的身子愈来愈靠近,我不禁僵直了腰,脖子狂冒出冷汗来


他被我这狼狈逗到别开头,是一阵一阵软绵绵的轻笑声


我能担保现在我的脸一定更加红了


“最近啊⋯附近新开了蛋糕店,作为回礼我请妳吃吧!”


他重新望向我,忍住轻笑投来了一个温柔灿烂的笑


我惊讶着他不但接受了,还要回礼给自己,一时间我来不及反应,像树木一样直直地站在原地


“二宫さん?”,他大概听不见我回答,歪着头重新叫了我


“啊!好的!”


精神一瞬间被他拉回到现实,慌张地答应下来


他像是满足地笑了,转回身向他刚刚正画着的画走去


“我还要收拾东西,二宫さん妳稍等我一下吧”


听着他说话,我点头回了几声“嗯”


“在校门等吧,我很快会来了”,他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诉说着要我先去一步


“那⋯⋯我先去学校门口喔”,我小心翼翼地走回美术室门前,轻轻地推开了,在离开前我再确认一次


“嗯!”,他停了手的动作下来,回过头笑着说


我又被那个笑容打败仗来,本也不断颤抖的手,开始握不紧门把


我强忍着手的颤抖,关上了美术室的门


在回去的走廊上,心跳控制不了地为刚刚的喜悦而跳动着,笑容也停不了露出


他收下了!!!!


但刚刚他说“白色情人节是⋯”是什么?


算了,总之他收下了!!
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