咲木Sakuki

相叶Ver.

再三确认了打听而来的信息之后,站在一间课室前,一下子推开了门


“あの!相叶さん!”


“欸?!”


“大ちゃん别大力推—”,相叶他本坐在课桌看着漫画


突然间被我推门声吓到,认为是甜品部长,但抬起来看到的不是同为甜品部的大野,脸上立刻从慌张转为疑惑


“我⋯是离这两个车站高中的学生,叫二宫”


我一鼓作气地站门前大声开始了自我介绍,他充分地被我吓到


“二宫さん?来这干嘛?要找谁吗?”


他像是没有听到最初推门时叫唤,天然地再问我是要找谁,我莫名感到一丝无奈,微微叹了一口气


调整好心情,跟着就算无奈但都没慢下的心跳,一步一步走到他的面前


他看着我像是来势汹汹的样子,连带椅子退后了几分,不过退了一下就撞到墙壁,没处可逃的他只好一脸害怕地看着我走到他面前


看着他害怕到闭了眼,紧张感好像少了不少,偷偷再深呼吸一次


伸直双手把包着淡绿色包装纸的盒子递到他眼前


“这个能收下吗?”


“欸?”,他感觉我不是找他麻烦,小心睁开了眼


他看着眼前的盒子充满疑惑


也看见了头顶的十几个大大问号了


“给⋯给我的?”


喂喂,是我才要紧张得结巴?


为什么弄得像我正在欺负你?


他(过分)小心翼翼地收下了,也慢慢拆开包装纸,看见盒子内容品,他马上脸容喜色,露了像天使般笑容


“哇!是巧克力蛋糕!ありがとう!我会小心地吃的!”


双手捧着的样子,不得不说天然得很可爱,害我本来没什么特别感觉也感觉到自己脸红了


“呐呐!妳要加入甜品部嘛?”


“欸?”


在我整理情绪时候,他突然向我发问,双眼还发着亮


“今天有部活喔!部长大概正在赶来,他也会欢迎有新部员的!”


虽然本身不太喜甜食


但加入了也没坏吧⋯⋯或许是我还没遇到我喜欢的甜食吧?


于是我微微点了头,答应了加入甜品部


“好耶!这妳坐我对面吧!”


我在他对面坐了下来,看着他兴奋地说要发讯息给大野他,对他说甜品部有新部员了


他能收下真的太好了⋯

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