咲木Sakuki

櫻井Ver.

我站在学生会室前,苦恼着该用什么理由进去,才能使得自己不这唐突奇怪,突然想起干脆用自外校人申请访客证不就行


“あの,樱井さん”


我推开了学生会的门,眼前的不是和平常一样聪明能干的樱井会长,而是一边处理文件一边口里塞满零食的樱井会长


“啊⋯”


他看见我的到来,赶紧地拿了张纸巾抹走在嘴角的零食碎,接着一下子把口里的零食吞了下来,还弄到自己噎到咳了几声


“可以慢慢来的⋯樱井さん”,我不禁连忙解释自己并不是这么急


他拿多了几张纸巾遮着嘴,咳了几声,故作镇定坐好身子


“妳是⋯”


“我是离这两个车站高中的学生,叫做二宫,我是来申请访客证的”,被他一套操作一出,本来的紧张感被清除差不多了,不过也多亏这样我才能顺畅地说话


他听见我的来历还有目的,像是没有任何怀疑,从旁边的抽屉拿出张表格


“要访客证的话,要先填写这张表格”


“放心,只是写姓名、年龄、学校还有目的而已,其他的个人资料是不会问的”


他递着表格,笑着说着表格的内容。我接了下来,在他办公桌前的桌子坐下来拿出笔写着


在填好那一刻,我趁着他把注意力集中在文件上,偷偷把蛋糕盒藏在背后,故作没事发生走近他


“我填好了”


当我递表格给他,把蛋糕盒一起递了出来


“あの,请⋯请你收下这个”


他被我吓到呆了,过了几分钟才回过神来


“欸?”,他糊理糊涂地收下了我的蛋糕盒


“能打开来吗?”


我猛地用力点了头,他看见了盒子装的是蒙布朗,立刻从疑惑转为满满的喜悦


“哇!蒙布朗欸!是妳做吗?很难做吧?”


他兴奋地向我抛来数道问题,我也来不及回答了


“ありがとう!!”


他抢先在我回答前道了谢,跟着从另一个抽屉拿出一排巧克力来


“はい!回礼,是我珍藏巧克力喔”,他是笑着对我说


我小心翼翼用双手接了下来,面对着他发自内心的笑,不禁为我说谎而内疚起来


看着他完全忘了我要交表格的事件,心中的歉意更增加了几分


总之⋯⋯


他收下了!

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