咲木Sakuki

松本 Ver.

在进去部活室前,突然听见一弹对话的声音,我急忙偷入了一间课室



明明这时间大部分部员应该都不在才对



我瞬间怀疑起打听来资讯的真假,不过对话声很快地停了下来,跟着推门和脚步的声音

我探头出课室外望了望刚离开的人



大概不是松本さん吧?



我鼓起勇气,走出课室踏了两大步,站在花道社团的部活室门前



“あの!松本さん!”



“妳是⋯别校的?”



他很快地反应过来,放下了手中的花枝和剪刀,望向了我



“我⋯是离这两个车站高中的学生,叫に⋯二宫”



我一口气结束了自我介绍,他的浓颜添了几分疑惑还有猜疑



都是⋯⋯

像我一样可疑人物,谁能相信⋯⋯



“妳找我干嘛?”,他出人意料地很快接受我的自我介绍,开始询问我目的



果然⋯松本さん还是这爽快



“一⋯一年前,我从学校回家时,经过了便利商店,被一群不良少年骚扰了⋯”



“谢谢你当时救了我!”



我紧张到话也说得不清,还没头没尾的,最终乱七八糟地鞠了躬也道了谢

站直身子之后,看见他一脸苦恼的样子,开始担心起是自己不请自来打扰到他了



“抱歉”

“我⋯⋯记不起来了”



他露出歉意的笑,望着我往旁边点了一下头



“没关系的!あの⋯⋯”

我拿出淡紫色透明袋子,低着头双手递了出去

“松本さん,这⋯这个希望你能收入⋯⋯”



听见了他站起来,穿和服一步步地走近,袜子与叠席磨擦的声音愈来愈近,我开始咬紧下唇企图令心跳声能冷静下来些



“ありがとう⋯”



我试探似的微微睁开了左眼,看着他收下了,捧在手心正观察着里头的巧克力



“不过啊⋯”


“白色情人节可是男生回礼,女生要送的话是在2月14日情人节喔,妳不知道吗?”



他说着我第一次得知的知识,大概现在我是一脸疑惑地听着他说话吧



他看了我的表情,知道了我是完全不知道这个消息,像无奈地叹了气



“习惯正座嘛?”



“欸?嗯”



对着他问题,惊讶了一下子不过也迷迷懵地回了

他从隔壁的置物柜拿出坐垫和一些包装纸,把坐垫放在他自己插花位置的右上方



“坐吧”



“可能有点久,如果不舒服可以不用勉强”



我放下自己书包,坐了下来看着他拿几枝花枝剪裁,再配搭,反覆了好几次,最后用包装纸包装好双手捧着到我眼前



“给妳的”



“欸??”



“回礼”



他说到这突然软软地笑了,像是期待我收下



“ありがとう⋯”



我用在颤抖着的手收了



“天色已经很晚了,迟些我送妳回去吧”



他突然提议令我有点慌张,推迟了几次,但他还是坚持,我只能不好意思地答应下来



看着他剪裁漂亮花枝,再摆在花盆中摆出漂亮造型,真的觉得现在这一刻是世上最美的场景



他收下了

真是太好⋯⋯



-FIN-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