咲木Sakuki

二宮Ver.

在我整理好自己样子,从楼梯间走出来时,二宫他碰巧从部活室出来

我赶紧跟上他脚步,看他戴着耳机,还哼着旋律,我想开声叫他,但见离部活室不远,又迟疑了



不在现在,之后就没有机会了!



在心里像责骂般鼓励自己,再次已经做了多少次的深呼吸



“あの!二宫さん!”



他听见穿过耳机声量的声音,停下脚步回头望向我



“妳是?”,他除下耳机,望着我



“我⋯是离这两个车站高中的学生,叫⋯二宫和子”



他大概听见了与自己这样相似的名字,还有我声音虽尽力压抑了,但仍然在颤抖着还结了巴,而不禁轻笑了几声



听见他的笑声还有脚步声正在渐渐靠近面前,心跳声不应景地遮盖了他的声音



“所以⋯和子さん为什么很勇敢地闯入别间学校,找我呢?”



他顶着营业笑容,但流露出一丝奸诈,不留情直盯着我



看⋯看见了恶魔的角和尾巴露出来了



他看见我不断结巴发出“呃”的声音,握著书包背带的手颤抖得更厉害了

贼笑了几下,“抱歉抱歉”



我急忙地摇了头,从外套的口袋拿出淡黄透明的袋子

鞠躬着递了给他



“嗯?给我的?”



我弯着腰点了头几下,感觉他收下了才小心翼翼地站直身子

这刻他打量着袋中画着卡通人物的糖霜曲奇

“因⋯因为今天是⋯是白色情人节⋯所⋯所以二宫さん能收下”



脸上的热度让我想掩藏起来,我低了头



双手握紧裙子,声音也变得更加紧张和颤抖,不禁紧闭上双眼,好像这就能逃避现实



“和子さん”



突然间他的声音无比接近,像是现在就是在隔壁



奇怪⋯⋯

没有听见脚步声才是⋯⋯



我疑惑地缓缓睁开眼,他的脸现在就是直接映在眼中

我被吓得身体不禁明显抖了一下,于是又逗得他笑了,我的脸又得红了几分



“和子さん的曲奇,ありがとう”


“我会连里头心意也仔细地品尝”,他轻轻也暖暖地笑着



听见他感谢让我他接下了的事松了一口气,不过立刻被他下一句话又弄得脸更红

握着裙子的手因为紧张和羞臊而握得更紧,已经令整条裙子也变得皱巴巴的



“不过⋯⋯”



他的话语又突然刺入我心里,只不过是一个转捩词,却都能搞得我开始慌张起来



“下次白色情人节⋯由我主动送给妳吧”,他眨了他的右眼,向我抛来一个wink



“欸?”



下次?



我来不及反应他的话,又被他的wink弄得更加心烦意乱

突然他握上了我本应在握着裙子的手,擅自地拉着我往前走去



“欸?欸!二宫さん,这是去哪里啊?”

我急忙询问着他,不敢甩掉他的手



谁有胆能甩掉二宫 和也的手啊!!!



“问我去哪里?”

“当然要给妳回礼啊,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欸”



是白色情人节怎样啊???



没办法之下,我只好乖乖被他拉着跟他走,一边思考白色情人节为什么要回礼



不过⋯⋯



他能收下真是太好了!!



-FIN-






评论

热度(8)